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11/4/10

fucker地理学会
害我的东西没有掉 !!!!
要重新打这篇blog
顶他的肺
没有mood了啦

随便打多一下啦
zzzzzz
真的是很想杀学会
凸他老母

大家爱HSM吗??
爱的话我极力推荐glee
很好看 xD
真的 没有骗你们
pps有 或者starworld
去看去看 ><

合唱比赛啊
好像给我们唱到很难听叻
死了咯 ><
29号就比了

还有啊
忘了告诉大家
我开始学车了啦
祝福我吧
我很怕考车时fail =(

最近很爱戴领带啦
不过纯粹是戴而已
没其他意思
我还是那位
默默无名 何足挂齿 的 无名小卒
身上很多钱但还是处处欠债的财政
lol

大家这个周末都好拼叻
最后一个周末了啊
要筹就最后一次了 xD
我们昨天那里没很多啊
只能说sorry

突然想起班服
我啊 很想要2件
一件斯文 美丽艺术点的
一件38 活泼点的
其中一件分开男女 不要也可以
xD 我对今年班服期望很高啊
高二了啊 pls
不能说前四年的不美
只能说没达到我的expectations
大家加油吧

大瓜:
是啦
懂你很开心啦 =)

JJ:
都没有愚人节的feel
zzzzz
不过那晚俊苇有尝试要欺骗我 xD

queenzy:
aiyerrr
forum第四名叻 xD
是啦
我班是有人开始读了啦
不过我还没啦
放心啦
我下次肯定退步的

好啦
等下还要抄数学 zzzzz


1 条评论:

  1. 哈哈,
    开始讨厌学会了,
    我也是一样,
    不想理学会了,
    但是还是身不由己。。。

    我也很想学车咧,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学咧,
    不用怕fail的啦,
    rasuah 是万能的。。。

    喜欢戴领带。。。
    =.="

    讲到筹款就觉得有点可惜,
    人家全部尽力去出动,
    但是我咧,
    只是躺在床上罢了,
    什么都帮不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