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19/4/10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
很想死掉

JJ:
1. 我没有讨厌学会 只是觉得很麻烦罢了
2. 学了2次车 其实还好 没很难 但还是怕fail
3. 喜欢戴领带有问题咩
4. 筹款啊 还是排得很后叻 zzzzzz

这个礼拜好像很多东西的
千人宴
祐铭家party
功课一大堆
厕所东东
历史测验
zzzzzz
还有值日班长发言
希望明天周会 xD

对了
拜六千人宴前
和piong sen 家俊
去ts ==
4人帮 结果没戏看
就去吃东西
再走下走下
就去治坚家 lol
才去千人宴
拜六早上还学了车先thim
学了上山 parking 和那个3 way什么鬼的
没很难
现在只是怕on the road xD

昨晚(今早??)
发了个梦
好像和个女生
做了朋友
过后就分开了
结果醒来时 很伤心
哭了一会儿 ==

其实很多东西
真的强求不来
有时很想骂骂自己
“So what?Deal with it!”

看来拜六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千人宴后
回到家 冲了凉
回到房间时
接到了意想不到的一通讯息
然后就谈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
是有些惊讶
对方会选择我当倾诉对象
但是我没什么帮得上忙
毕竟这种事情 还是得靠自己
加油啦 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 =)

结果那晚
想起了很多事情
琐碎繁杂的事情
顺其自然吧

今天很心血来潮的
一口气看了很多pokemon
=)

还有
从伟林那里receive到一张很surprise的照片
但也没能做什么
是他自己拿来的
不过他对朋友却很好
算啦 也没很了解他

3天的假期
功课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囧 那个essay zzzzzz
等下要去做了

还有噢
等下要去吃板面 =D
爽死 >,<


3 条评论:

  1. 学车了哦
    下次记得在我兜风咯
    ^^

    我啊
    其实蛮害怕这次的期末考的
    我应该是比你们靠多一科--akaun
    haiz
    你会退步?
    哪里可能哦
    加油啦
    ^^

    queenzy

    回复删除
  2. 千人宴,服务,
    佑铭家party,很累,缺席,
    haiz,
    最近很少机会参与班上的东东,
    觉得很可惜。。。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知道了,
    你很想得到某个女生。。。

    看来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倾诉对象,
    下次如果有事,
    可能会找下你。。。xD

    最近我发现自己有点38,
    因为我又想问一些很38的问题,
    都是不要问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