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8/9/09

时间不多~
尽量啦~
看能写几多~
明天choral speaking了啦~
很怕啊~
又有很多测验~
吊咯~
唉。。。~
summer passion今天open beta~
不过没有人玩的~
哈哈~
我也是啦~
不玩那个~
sdo老板~
我怀疑他不会赚钱的~
这个summer passion~
弄到几多人很失望。。。~
今天有些不爽~
很想骂臭话~
。。。~
拜六的文学奖颁奖礼~
要准备感言~
哈哈~
很搞笑~
很害怕~
虽然自己不是很可能得奖~
很压力啊~
要开始读书了~
伟乐很有威胁性~
很怕他~
希望我能保持~
最好咯~
食堂站岗很烦啊~
其实很浪费时间~
摆美罢了~
zzzzz~
其实想不到什么好写啦~
最近很平凡~
。。。~
好啦~
晚安~
目前心情:okok~呱。。。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觉得你最好准备稿
    cerpen只有3个人入围
    反而我的sajak没有那么容易拿
    没有什么机会
    哈哈哈

    星期六一起揭晓吧~
    祝福你和我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dun worry
    u can do it
    be confident in urself~~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