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2/9/09 & 3/9/09

昨天没写到==~
因为没上线~
哈哈~
今天写两天的咯~
xD~
昨天啊~
不懂啦~
有些忘记了~
@@~
哈哈~
想到什么写什么咯~
昨天啊~
换位了啦~
坐跟迦锭的~
有时跟宇镇换换咯~
因为他要坐那边嘛~
今天就因为国语节先~
所以宇镇要换过去咯~
我就干脆直接换位了~
他直接坐那里~
所以我又换位了~
坐跟可韵xD~
唉呀~
他们开心就好啦~
昨天考排球>.<~
开球啊~
练习的时候一直过~
所以决定用上手咯~
炸到~
哪里懂hor~
考试的时候~
一粒都不过xD~
很烂咯~
我知道~
本来要很诚实的跟老师讲我零粒的~
不过家俊他们帮我报假数==~
有些过意不去的其实~
很不公平下~
他们叫我要习惯~
。。。~
今天啊~
如果没有补习~
就陪宇镇去买礼物咯~
哈哈~
不过有补咯~
没人陪他~
他不去了~
==~
今天坐车回家的~
很好一下~
每天走路很讨厌~
明天很多测验啊~
化学~
还有实验(这个不算,不过老师好像讲到很恐怖==)~
要看看咯~
等下看xD~
讲到测验啊~
今天的physics测验~
有些愧疚叻~
唉~
就不是很会~
以为交白卷的~
就问问啊~
看看啊~
看一点而已啦~
然后自己才会做~
不过还是很不好咯~
老师应该懂的啦~
很多人都作弊啦虽然~
老师应该很失望呱~
我会在日记跟他道歉的~
唉~
好啦~
再写没时间读书了啦~
拜拜啦~
目前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低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