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6/9/09~2

两点多才睡~
今天很早就爬起来了~
又一个人在家~
。。。。~
闲死了~
现在有些累~
但是不想睡~
早上凌晨也是~
很失落的关电脑~
很失落的走去房间~
很失落的关灯~
很失落的盖被~
就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事情~
真的很不公平啊~
无聊的人生~
有时死掉算了~
唉~
很羡慕很多人~
很多很多人~
拜三choral speaking~
稿都还没有拿~
还没有背~
算啦~
没心情应付它~
讲到英文~
换了ebby教~
还没真真上到他的课~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不过他好像很不喜欢逸峰~
哈哈~
拜六文学奖颁奖礼~
有些紧张~
不知道是怎样的~
但也有些期待~
。。。~
好像很隆重这样~
最近好像和他们疏远了~
还是根本没有亲近过?~
唉~
等咯~
等雨过天晴~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就是突然间的失落~
再这样下去~
不知道会怎样~
可能很难开心起来了~
唉~
有人讲我在班上很开心~
状态很好酱~
当然咯~
不然每天摆臭脸咩~
。。。~
迦锭上次以为我换位去后面了~
很不开心~
虽然那时会有一点啦~
就问我~
我都说没有~
不过现在没有了啦~
哈哈~
不能一直摆臭脸了啦~
在家也是~
运动会那时~
就在家一直很失落~
妈妈一直问我~
我都讲没事~
不要她担心嘛~
xD~
唉~
不懂啦~
顺其自然啦~
希望一切会更美好~
很希望啊~
很恨很恨很很希望。。。~
不过应该没了的~
目前心情:。。。~

3 条评论:

  1. 加油啦

    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嘛。

    有事没事都找我啦。=)




    *找我好过找daoshyan*

    回复删除
  2. 其实有任何事就需要诉出来,但是要看对象啊~

    对象错也无济于事。。。。。不过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了

    加油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

    没有啦。讲罢了。

    你们要men's talk不是去讲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