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6/9/09

又不想睡~
跑来写咯~
还好啦~
不会很夜~
一点多凌晨~
。。。~
下着雨~
有些恐怖~
拜五的化学测验啊~
很烂>.<~
惨了~
哈哈~
还有突然间的生物测验~
应该还好咯~
希望啦~
很怕测验啊~
压力==~
昨天品咏生病了啦~
没去补习~
闲到死~
今天又好了酱~
不过今天到万灵没来叻~
拜一到垲欣?~
可能咯~
哎哟~
换到可韵隔壁~
其实有些无言的~
有些闲咯~
没办法啦~
宇镇做我本来的位~
应该好过我坐那里吧~
他能讲话~
能弄逸峰~
让他做咯~
反正我坐那里没什么话讲~
拜六啊~
最后两节~
很浪费啊~
没好好利用~
一直再后面讲话~
到最后十分钟才赶rumusan~
唉~
惭愧~
放学了去打机。。~
我无言~
迦锭放飞机~
宇镇早走~
我也ok啦~
三点走人~
回家睡到十点酱~
心痛~
浪费了很多时间~
刚刚看电视时~
看到有一个主持人~
中国的~
叫彭宇~
xD~
回到家~
刚刚其实很失落咯~
顿时啦~
都不懂做么会酱~
唉~
很想找人谈天~
不过很多人都睡了~
。。。~
不懂要说什么了~
晚安~
目前心情:还好吧~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