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30/12/10

刚才忘了看
这篇好像是第98篇了 =)

亲爱的JJ:
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虽然我没打算公告天下我的归来)
不过也没关系啦
这样 你就更了解我了 xD
看来对友谊这课题
我们都有稍微与众不同的看法
你懂得安慰我
就要懂得安慰自己
我过得好
你也要过得好
懂得珍惜朋友的人
不值得自己孤自活在阴暗的角落里 =)
明年是最后一年
多说话 多活动
应该不成问题了
一起加油 ^^

最近心情不错
没上两个礼拜糟
不过今天剪了个头发
影响了整天的心情
明天去修一修
虽然我还是会很丑……

其实我现在很幸福
我有完整的家庭
有疼我的父母
有他们真的很开心
真的feel到那种感觉的
真害怕失去他们的那一天 =(

现在我缺乏的是
比较要好的朋友
不是说他们不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说我不敢确定他们是否也当我是
而且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更好
嗯 还有
缺乏女友 T^T
样衰衰 没人要 :(

andy看来已经选好自己的路了
希望他能成功咯 =)
很开心他还会问我的意见
希望我有帮到他

姐姐就要回来了
不过回来就和朋友去新加坡 ==
蛮开心的
希望改次读大学时
假期回来 也能和好朋友一起去玩 ^^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啊
老母突然间问我
“诶,你改次要怎样的老婆的?”
“如果我娶外国女子,你会怎样?”
“哎哟,我就知道。你这个人就是喜欢外国style的……”
==
不过说真的 我个人觉得外国女生比较美 xD
不过我老母接收不到她们那么开放的思想
其实亚洲女子也不错啦
我这种长相
没资格去找什么妖艳的美眉当老婆
只要改次找到一个好的 就好 =)

明天是公共假期哦
不过没差啦
我们还是假期
2011要来了哦 =)
不写了 晚安啊~

3 条评论:

  1. erm ==
    i reli speechless

    你真的很久没有写了 记得以后要多写
    让我知道你的现状啊 =)

    不要一直以为你没有朋友啊啊 还有我啊
    我不是透明的! 不可以忘记我啊!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讲! =)

    回复删除
  2. 讲真,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值得我交的朋友,
    也很喜欢看你写那些内容不断重复的文章,
    因为我也是差不多一样,
    我可以体会你的感受。。。

    我没有奢望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跟谁谈心,
    但是,
    有人可以在网上跟我随便谈谈,
    我心满意足了,
    当然也包括你。。。=)

    原来你喜欢外国的style,
    现在才知道,
    不过我还是比较保守一点,
    都是觉得亚洲女子比较适合我,
    哈哈。。。

    回复删除
  3. hey, we always treat u as our fren as how u treat us! jz tat sometimes we take u as a joke! so, pls dun mind it and so sad for tat =). im not sure whether ''fren forever'' tis phrase is true or wad! but i still would like to tel u, fren forever! erm,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gud advices! im appreciate it so much n much! i will find u whenever i nid help. haha! but pls dun forget me if im not around u...! will meet u agn one day! haha! remember, b happy! n im sure tat thy always treat u as a frenz 2! b optimistic my fren! k! i think tis is the 1st time i view ur blog from last year till now! haha! k bye! my fren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