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10

嗯嗯
冬至刚过去了
不过也没什么感觉

看来没有人发现我在写部落格
有些怪
但也好
只是在倾诉发泄
不必人家来看
虽然有些JJ部落格的感觉

有时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怪人
其实日子算过得不错
但却无法知足
对身边的人
要求还那么高
所以有时自己失望
也是自己的的错
但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话
他们应该都会至少
不让我失望吧?
呵呵
不过只剩下一年的时间
恐怕没什么机会了

身边没朋友
就没有存在意义
但是我身边是有朋友
不过又不能称得上感情很好那种
一年的时间
来不及再培养了
况且他们也有自己的好朋友
自己的另一半 =(

会不会很奇怪
一个人会为了朋友那样
影响自己的情绪 心情
像是女生才会这样的
除了JJ
想不到别人了
但就是没办法
他们就是对我来说
太重要了

有时会有人说我谦虚
但是我想想
其实我也蛮自卑的
对自己太缺乏信心了
我没样 没身材 没什么内涵 没人缘 没钱
没有一个标准男人所需具备的任何元素
才会没人要吗?

2012
很快也是要到了
不过死了也好
不用烦那么多
我知道死亡不能解决一切
但是我至少能逃避
一些我根本就无法面对的事务
它们对我的冲击太大了

今天只是随便的写写
还是一样的感受
只是
可能有比昨天好一些了
冬至是快乐温暖的节日
再怎么失落
还是得笑一个 =)



4 条评论:

  1. horhor...i m coming..
    why ah?why feel so moody ah?
    adui
    b glad ok?
    u r the best
    nobody can substitute u der...
    dun blame or doubt urself..

    ^^

    回复删除
  2. aduh
    被你发现了
    ==
    我会尽量
    我也不想这样 =)

    回复删除
  3. 我跟你算是有缘罗,
    竟然可以无意中发现你讲我坏话。。。xD
    其实啦,
    我觉得没有不会因失去朋友而伤心的人,
    只有不想表达内心感受的人。。。
    不要学我啦。。。
    讲买这些酱负面的东西。。。

    回复删除
  4. i totally disagree with "身边没朋友 就没有存在意义"
    you are the one who decides your life's value!!!!!

    you can make your life as worthless as you want
    you can also make it as colourful as you wa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