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10 ~ 2

真的太闷了
所以决定上来

已经是第97篇文章
那么久以来的第3篇文章
=)

最近的生活
真的太空虚 太没有意义了
一整天 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多么希望还能跟好朋友们去多一个trip =(

想做好春节的计划书
赶快交上
不过顾问却在台湾
想问她东西也不能
所以还是必须等她回来才能继续……

真不希望明年的日子会过得很快
今年 还有去年
都过得很快很快
很怕明年 在我还没珍惜个够时
已经过去了

就算是friend 也会有个end
就算是lover 也会over
这是今天看到的
当时有些伤到
不过 真真的好朋友
是会友谊永固的吧
如果lover都会over的话
天长地久 白头偕老
这类似的话
也不会出现吧
但friend会不会end
lover会不会over
就要看彼此了

最近都那么闷
开电脑 根本就不知要做什么
想玩game 却没人上线
关电脑 也不知有什么可以消磨时间
想找人聊聊 身边的人
大多都拍拖
没时间离我这位默默无名的小卒
有时也想找个女友
至少能陪我 也让我开朗些
不过很难吧
如果现在的女生都看样子的话

今天的心情
似乎没什么好转
不过还是得加油咯
可能是太闲的关系

今天就到这儿吧
有时间再上来

2 条评论:

  1. 不要酱容易受这些文字影响啦。。。
    其实我觉得你跟我有少少相似,
    我很认同你的第七段,
    不过你的朋友比我多很多罗。。。
    要求不要太高啦,
    你算是很成功了。。。

    回复删除
  2. == friend got end
    lover got over
    then sis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