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3/6/10

算是有些心情
所以上来更新

第89个帖了
不多不少
第100帖我再隆重宣布

这次的考试
sibeh烂
都懒得去理了
不过应该还有第二
应该而已啦

明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啦
放假就很闲了
kamariah给很多latihan叻
嗨哟。。。
明天两节华语空节做 x)

展仰:
看来是同道中人啊
其实有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也不懂找谁说
就谢谢在blog
呵呵 看来你也要一起加油了
谢谢啊 =)
你也要努力d ok?

candee:
最近都较忙啊
考试时要k书啊
不能回你
有时撞到我午睡时间
所以没能回你啊 抱歉
跟你不friend就不会和你搞cocodean了
我也知道你对我很失望
看得出
。。。。。。
我的人缘真的不错?
道贤也会讲我缺人缘
zzzzzz
其实看到看不到还好
不过我感觉不到。。。

DS:
看来我的国文作文真的退步啦
特优奖还好吧
cerpen组又没人参加
要赢很容易的
wet的话
他们会叫我的 哈哈
不过啊 就会撞到时间
下个拜一他们要去sunway
我又没得去 T^T
一个人
我也还好
我说过我承受得起
不用担心 =)
人缘呢 我觉得争取不回来的吧
特地引人注目 会被说做作《(不懂写对没有)
人缘不好的
总是会被人缘好的覆盖
所以大家看到的
可能只有那些人缘佳的风云人物
呵呵 其实我也不懂身边真正的朋友有几个
至于你‘读书仔’的事件
我也曾经被讲过书呆子
zzzz same same啦
那时还蛮介意的
我有很书呆子咩?
我大多的心事有七七八八在这里了啦
我没什么事的啦
有时不想它 有东西给我分心就好了
谢谢你的打气 =)

看来这次班旅我也不能去了
很想去啊
唉。。。
大家就去玩吧
少了我不用紧 T^T
呜呜~

听大家讲
prince of persia蛮好看的
我只玩过他的game ==
很想去看
不过班上很多人去看了
有的跟邻居
有的跟家人
有的跟朋友(然后没有叫我)
arhhh
谁要陪我看?
不然我又要自己看了啦 ><

好啦
晚安
大家睡觉时记得要盖被啊

4 条评论:

  1. i so sad about my result....><

    queenzy

    回复删除
  2. 自己看啦!丢!
    哈哈

    回复删除
  3. 人缘未必需要装模做样
    争取人缘可以从习惯培养起

    细想一下:别人的人缘从哪里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