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2/6/10

没东西做
……
所以上来一下

candee:
……
hoped u all enjoyed d bbq party

queenzy:
me oso la
……

DS:
我已经自己看戏很多次了
harry potter……
percy jackson……

其实人缘怎样就怎样啦
要学会看开

假期真的很闷
很想死
zzzzzz

我想看the last song
好像很好看
这里应该没上映
找dvd or 上网看咯
应该很不错的

最近啊
每晚都失眠
都要滚至少一粒钟 两粒钟酱才能睡
然后早上起来又很累
==

已经两次了啊
就大前天和前天
我还在床上努力的要睡是
老妈进来看看我们
然后她去摸我的眼睛
……
她以为我哭?
我看起来很伤心咩
==

25/7刘遇要回家了
T^T
等下farewell那天
只有我们哭
他一滴泪也不流
很奇怪 ==

文学奖
我不想写啊
RM150
平时省一点都赚回来了啦
没什么稀罕
那个奖牌
去年拿了一个
够了吧

下个礼拜
班上的人去班旅
没得去……
很想去啊
不过没办法

拜四的3B gathering
我也没去呢
看来miss了很多fun
不是我不想去
有原因的
反正过了就算了
我看FB的照片
大家玩得很开心啊
那就好 =)

lately i'm feeling so moody
life is so unfair
but i guess i juzt have to deal with it
i don wanna care so much anymore and let it be

hmm
shud i quit blogging?
actualli i see no point in blogging
just see how things go
maybe this'll be my last post

that's all for today
bye

2 条评论:

  1. 我真的是不明白你不能去有什麽那麽偉大的原因咯。
    "don't feel like going"是個很好的原因。
    太好了
    好到我不懂要怎樣講。

    回复删除
  2. = =
    要别人同情?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