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6/10

原本还惯了没写blog的日子
哪里知道今天一时又想上来的冲动

candee:
算了啦
过了
下次有机会先吧

DS:
什么??

最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差
很堕落
真的是不行再这样下去
这样会更惨而已
我要努力奋斗
“必胜”!!!!!
>o<

真的是给你们害死啊
我真的是不会指挥
哪里知道你们那么狠毒
不过哦
今天我回来后
突然间领悟到
教你们唱的和指挥不同人的话
会很多麻烦
所以我明天会再问问大家 =)

和家俊 俊苇决定报名参加寿司比赛
@@ 看组合
应该是输的啦
因为全部不会下厨的
又不会设计酱 ==
所以去玩玩咯
反正班上没代表 xD

啊 对了
电脑format了啊
真的是 害我的东西不见了
学会照片不见到玩
要一张一张从网站save下来 T^T
讲到学会网页
联课处评3.5 nia 真是夭寿

今天是地理常识比赛的决赛彩排
真的是
有够力cheap
我这个主持人很差啊 sad……
被人不断的批评 呜呜~~
T。T

今天最后一节开始
我真的是不懂做么很down的
arhhhhh
不管啦
一下子就好了的啦 xD

昨天俊苇生日
明天日怀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啊
还有跟我terbalik的嘉嘉也是
happi birthday!!

最近真的是太多人生日了
真的是太幸福了
你们啊
有礼物收要偷笑了啊
×尤其是那个最大牌的,礼物很大份(虽然还没到)
我生日那天啊
每年都中考试的
没有人记得我的咯 =(
很多人记得宇镇生日而已的 T^T
kesian xD
不过还是有人记得的啦 =D

我怕我的blog变不好
感觉上不好看了
以前有人讲很好看的
最近也很少人来看了
唉~~

最近我过得还不错
嘿嘿
不用担心
就这样 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