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8/7/10

没有人reply我的article
T^T

隔了几天
还是上来写好一点

拜六我们有交流会哦
和香港的人 xD
不过交流过后就要去准备地理常识比赛了
很担心会出错
然后又被讲cheap

又再次为了迁就宇镇换到后面来
和加锭坐
其实也不错的
加锭的人好相处 xD
不过俊苇叫我坐回去叻
怎么办??
我两边都想坐 @@

最近的数学课和物理课真的很过分
我不会做!!!
上得很辛苦 =(
很怕spm很差
arhhhhh

昨晚上了辅导课
一个小时多
感谢candee的帮助
现在好多了

其实真的可以不用酱care他们的
反正他们有没有care我
我也不懂的
哎呀 所以现在起就顺其自然啦
也很开心的 x)

今天没什么想写的叻
能的话今晚想早睡
嘿嘿
晚安啊
睡好 =D


5 条评论:

  1. haha thx for the ride today

    like riding roller coaster xD
    no lah haha

    goodluck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choong93﹐
    請儘快更新您的部落格﹐
    謝謝合作。。。

    ~系統管理員 (29/07/2010)

    回复删除
  3. 百年没来
    想不到你也是没怎么更新丫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