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5/7/10

hehe
my 93rd article alreadi xD
will exceed 100 soon =)

piong:
过得还好还不够
要开心啊~
他有了她也是一样啊
也是少理我一点了
嘿嘿
做么?
我最近很不开心咩?
lol 我开心你也要开心啦
ok?
不过你还好啦
你还有家俊
我谁都没有 =(

捐血运动
始终都没有出到一滴血
因为老母不给捐 @@
不懂做么 lol
看明年吧
今年只是陪振扬和俊苇去捐nia
看他们捐好像很geli xD

这个拜六
是地理常识比赛的决赛
我是主持人
有人讲过我cheap
我也觉得的我很cheap
很怕那天给李秀珍吊
然后就很鱼 =(
唉……

然后哦
这个拜六
还有香港的学生来交流叻
有少许期待 嘿嘿
应该不错玩

7月了
又换了位
这次啊
第一排 靠窗
坐跟俊苇 后面家俊
都是幸福的人 T^T
其实很羡慕那些很幸福的人 =(
自己没那个命 夭寿

不过
真的
偶尔 心情也会有一刹那感觉自己很幸福的时刻
有时周末 和家人出去时
会突然觉得自己其实过得很不错了
有时和朋友玩的时候(融入得进的时候)
心情也会顿时感到幸福
真的 很快乐的
不过只是有时而已啦

ermmm
还有啊 我真的是给你们害死
我不会做指挥
等下你们笑我 讲我很丑
唉……
很伤心的啊

运动会多一个月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每次运动会
我好像都down down的
没原因
好像annual routine酱
zzzzzz
不过今年有啦啦队那些
应该没时间去down了
最好啦 =)

SPM要拿A+
确实还有一段距离
看来要开始了
不然会死掉

今天到这里
晚安
请继续支持我的blo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