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10/2/12

毕业后
似乎都没有上来更新
亲爱的部落格
看来大家都把你遗忘了吧
对不起啊..

刚从霹雳回来
探了尚健 顺便吃吃风
3天2夜 过得很开心
还真难忘的
和朋友一块儿旅行真的感觉很好
希望会有下一次

但啊
就是改不了
昨天+前天的确很伤感
老毛病 没办法
今天好了些
但仍旧有些空虚

好害怕会有一天
你最要好的朋友 不再记得你
你重视的人 离你而去
不要啊啊啊啊 我真的会伤心死
虽然说已步入生命的另一阶层
会有新朋友 新环境 新生活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啊
真的很害怕 大家有一天不再记得我了
=(
可以的话 还真想和大家在一起一辈子

你或许会觉得一个男生这样说话会很噁
但是我就是那种把感情看得很重的人
友情+亲情对我来说都一样重要
因为那些跟我很好的朋友
我早已把你们当成我家人对待了 =)

感觉回来了
看来会常更新这里
睡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浮現了 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 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想起來 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留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

    ——《乾杯》,五月天

    this is what i wanna say to you :)

    回复删除
  2. =) thx..
    A bit geli lehh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