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5/1/11

好久不见
今天这篇 终于是第100篇了
不过现在也没什么特别心情
还好吧 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最近正在追着one piece
虽然有点慢
不过真的很好看 =)

今天和一般朋友去加影吃沙爹
然后去怡纹的家
其实还好
不过个人觉得晚餐其实没有吃到
只是几条沙爹还有一盘mini-sized炒饭
不够饱
还有活动不够多

party一次
伤心一次(虽然只是几天)
问过他们
不懂做么他们不会好像不舍得的咩?

今天载piong回家
然后在车一直谈天咯
kajang回去很远嘛 就讲了很久
她说她很开心有我们一班朋友
哈哈 其实我也不应该再奢求什么了
自己的日子
也不会说过的很不好
况且也有个好家庭

真不该再为了什么因为彼此间感情不够好
而影响自己心情了
啊哈哈哈
要大声笑 哇哈哈哈哈
开心些 对身体有益

不过我现在的位置真的很不好
没有人能陪我讲话
T^T

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很喜欢想东想西
而且还是负面的东西
看来我还是个悲观的人噢
也是一样
要大声笑 哇哈哈哈哈
然后改掉

一年的时间
还能有几次party
几次旅行?
啊啊啊啊啊
而且一下子就over了
最后一年
真的希望我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

1 条评论:

  1. 我要回应你在上一篇给我的reply。。。

    其实咧,
    我也是很想去找人聊天的,
    包括你,
    但是我每次都有点害羞酱,
    所以我很少主动走很远去找人讲话,
    通常都只是跟附近的人讲话,
    或许不善于沟通就是我的性格吧。。。

    但是在网上就不同啦,
    由于我跟每个人之间的距离都是相等的,
    所以就比较容易沟通罗。。。

    我渴望跟别人谈天,
    我喜欢上FB,
    就是因为可以跟别人聊天,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满足自己的要求,
    但是我希望能在网上满足,
    所以我选择在网上罗,
    你不会介意吧。。。

    ~~~~~~~~~~~~~~~~~~~~~~~~~~~~~~~~~~~~~~~~~~~~~~
    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一月又要过去了,
    好像昨天是开学第一天酱,
    但是其实。。。haiz...
    跟理一这班朋友相处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回复删除